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招生信息网关于2016年春节放假通知

2016-01-31 23:25:03来源:广东招生信息网关注度: 0
导读:锣鼓喧天,鞭炮起舞,一年一度春节即将来临,感谢这一年当中有你们的陪伴,在此广东招生信息网全体员工祝广大考生及家长春节快乐,阖家幸福!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规定及公司情况,现将本公司对放假具体事宜作如下安排: 1、春节放假安排:2016.02.02 - 2016.0

广东招生信息网关于2016年春节放假通知

锣鼓喧天,鞭炮起舞,一年一度春节即将来临,感谢这一年当中有你们的陪伴,在此广东招生信息网全体员工祝广大考生及家长春节快乐,阖家幸福!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规定及公司情况,现将本公司对放假具体事宜作如下安排: 

1、春节放假安排:2016.02.02 - 2016.02.14共十三天时间;

2、提前公开放假安排,以方便广大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合理安排求学方面的问题咨询,节日期间如有问题可以提交我们的意见反馈,节后我们会统一安排集中处理,给你造成的不便说声抱歉。

3、关于有意向报读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2016年春季班的初中应往届毕业生,请直接我们平台在招生简章页面点击“在线报名”,信息提交完毕后,我们将会在上班后的三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审核报读意向!

温馨提示:春节回家乘客居多,请大家照顾好自己的行李,保证出行安全,平平安安过新年。

最后,广东招生信息网全体员工再次祝大家春节快乐~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热点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