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2017年托福考试时间公布

2016-10-12 10:56:57来源:广州日报关注度: 0
导读:教育部托福考试中心发布官方消息,2017年托福考试时间已经公布,即日起开放2017年中国托福网考报名。请考生在报名前务必仔细阅读托福考试相关服务条款和规定。琥珀教育广州分公司出国语言首席培训师杨宇霆特别提醒中国户籍的考生,在报名前必须确认已经办理

  教育部托福考试中心发布官方消息,2017年托福考试时间已经公布,即日起开放2017年中国托福网考报名。请考生在报名前务必仔细阅读托福考试相关服务条款和规定。琥珀教育广州分公司出国语言首席培训师杨宇霆特别提醒中国户籍的考生,在报名前必须确认已经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所持二代居民身份证在考试日仍在有效期内。

  上海、重庆、广州增设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学术类机考考点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之一)宣布,将在上海、重庆、广州三个城市同时增设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学术类机考考点。雅思上海机考中心、雅思重庆机考中心、雅思广州机考中心将于10月29日同时举办首场考试。考生已经可以登录雅思考试报名官网http://ielts.etest.net.cn报名。

  PTE少儿英语广州考点确定,11月全球统一开考

  日前,PTE少儿英语广州考试中心召开指定报名点说明会暨新闻发布会,公布了PTE少儿英语考试及PTE通用英语考试的广州考点设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同时,还公布了多个广东省内的报名点。据了解,2016年最后一场PTE少儿英语考试将于11月进行全球统考,其中口试时间定于11月5~6日、笔试时间在11月12日。

  智慧高校解决方案发布会举行

  日前,“智慧高校之视讯与云应用”科达教育解决方案暨时汇信息云计算实训产品发布会在广州举行。据了解,今年8月份,科达与时汇正式签署广东省高教行业金牌代理合作协议,携手开拓广东高教市场。

  2016国际(广州)VR设计教育高峰论坛举办

  “2016国际(广州)VR设计教育高峰论坛”将于11月12日在广州美术学院举行,同时,2016“金辰奖”中国高校VR设计创意大赛启动。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热点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