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荔湾区第五届“坑口杯”中小学校园足球赛正式开幕!

2016-10-15 11:06:29来源:信息时报关注度: 0
导读:小同学在比赛中 荔湾区的校园足球运动越来越火爆啦!昨日,荔湾区第五届“坑口杯”中小学校园足球赛正式开幕。据悉,荔湾51所中小学的近500名足球小运动员于本月14日~29日在坑口小学角逐多个组别的足球赛事桂冠。 本届足球比赛扩大了竞赛规模,设置了中学男

 小同学在比赛中

小同学在比赛中

荔湾区的校园足球运动越来越火爆啦!昨日,荔湾区第五届“坑口杯”中小学校园足球赛正式开幕。据悉,荔湾51所中小学的近500名足球小运动员于本月14日~29日在坑口小学角逐多个组别的足球赛事桂冠。

本届足球比赛扩大了竞赛规模,设置了中学男子八人制、五人制,小学男子甲组八人制、小学男子乙组五人制,小学女子五人制及技术技能赛等项目。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热点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