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爵士音乐节走进校园中山大学:草坪配爵士,学子们玩嗨了

2016-10-17 11:29:06来源:信息时报关注度: 0
导读:“Fly me to the moon,And let me play among the stars……”昨日下午,2016广州爵士音乐节走进校园,在中山大学永芳堂前的草坪上来了一场爵士节的热身活动。 据了解,2016广州爵士音乐节将在10月21~29日在星海音乐厅举行,届时将上演一场国际级别的爵士

“Fly me to the moon,And let me play among the stars……”昨日下午,2016广州爵士音乐节走进校园,在中山大学永芳堂前的草坪上来了一场爵士节的热身活动。

据了解,2016广州爵士音乐节将在10月21~29日在星海音乐厅举行,届时将上演一场国际级别的爵士嘉年华。广州的观众将在2016广州爵士节遇见顶级爵士大乐团、传奇小号大师、Bossa Nova女王小野丽莎、丹麦爵士女伶、波兰型帅新势力和一大波广州本土爵士力量。

在昨日下午的预热活动中,中山大学原创音乐社带去了《别害羞》和原创歌曲《我想我不该想起你》,而维度乐队的浓情曲调也引人沉醉。此外,中国著名爵士吉他演奏家、作曲家蔡剑和爵士音乐家王璁博士,都以极具个人特色的创作,带给观众原创爵士的灵感,向广大学子们分享爵士乐的魅力。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热点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