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江门高校毕业生可用微信查人事档案

2016-11-11 10:54:57来源:信息时报关注度: 0
导读:近日,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人事档案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全市均已使用统一的系统,档案数据实现了互联互通。以往高校毕业生要亲自到户籍地人社部门查询本人档案去向,而现在,已在江门报到的本地户籍毕业生无需迈出家门,仅需添加“五邑人社”微信公

近日,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人事档案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全市均已使用统一的系统,档案数据实现了互联互通。以往高校毕业生要亲自到户籍地人社部门查询本人档案去向,而现在,已在江门报到的本地户籍毕业生无需迈出家门,仅需添加“五邑人社”微信公众号即可快捷查询,“江门e就业”微信公众号“档案去向查询”功能也将于近日上线。

据了解,高校毕业生只需关注两个微信公众号,点击“五邑人社”便民服务中的“档案去向查询”, 录入身份证和姓名,点击查询即可。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热点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