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省教育厅党组专题学习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5-30 09:17:54关注度: 0
导读:注意!省教育厅党组专题学习来了!

5月26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孔军主持会议。

省教育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教育系统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凝心聚力抓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努力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政策举措和实际行动,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为推动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提升各级各类教育办学水平和支撑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全力筑牢教育领域安全“防火墙”“护城河”,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高质量人才队伍,营造教育系统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抓学习,切实找准当前工作坐标和未来事业方位,找准工作落实基点,迅速掀起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领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干部师生学深悟透、笃行落实。要凝心聚力抓落实,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主题、主战略、主定位,精准聚焦关于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逐条逐项吃透精神、细化举措,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广东省教育厅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热点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