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广东省2014年起残疾生读高中免学费

2014-07-17摘录:广东教育信息网关注度:
导读:昨日下午,全省特殊教育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贯彻落实全国特殊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特殊教育工作,启动实施《广东省特殊教育提升计划(20142016年)》。副省长陈云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邓海光主持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

  昨日下午,全省特殊教育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贯彻落实全国特殊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特殊教育工作,启动实施《广东省特殊教育提升计划(2014—2016年)》。副省长陈云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邓海光主持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并在会前专门就全省特殊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批示。会前,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广东省特殊教育提升计划(2014-2016年)》的通知,明确广东省将推动实施残疾学生15年免费教育,在全省范围内实施免费义务教育的基础上,从2015年春季学期起,在全省范围内实施高中阶段残疾学生免费教育,免收学杂费、课本费,有条件的地区可实施从学前教育到高中阶段残疾学生免费教育。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高中免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