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清远市教育局选送的76件中小学美术作品代表广东参展

2014-11-27摘录:广东教育信息网关注度:
导读:日前,由清远市教育局选送的76件中小学美术作品,代表广东省参加第24届中南六省(区)中小学美术教育协作交流会学生作品展览,在展览中获得各界好评。 据悉,在本届中南六省(区)中小学美术教育协作交流会当中,来自英德市英西中学的38幅学生作品是以茶文化

    日前,由清远市教育局选送的76件中小学美术作品,代表广东省参加第24届中南六省(区)中小学美术教育协作交流会学生作品展览,在展览中获得各界好评。

    据悉,在本届中南六省(区)中小学美术教育协作交流会当中,来自英德市英西中学的38幅学生作品是以茶文化、竹文化为主题的装饰画,来自清远市新北江小学的38幅学生作品是以“最炫民族风”为主题的剪纸作品,这两件作品被组委会选在主会场湖南株洲展出。

    此外,展览期间各省代表队对清远市学生作品好评如潮,东道主湖南省教育厅美术教研室主任朱小林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美术教研员陈和良教授,分别对清远市学生作品进行了长达半个小时的解读。最终,清远市共有30幅学生作品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清远市新北江小学、英德市英西中学分别获得集体一等奖。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清远市教育局

中小学美术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