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第二届广东省中学法语文化节在中山华附举行

2015-01-21摘录:广东教育信息网关注度:
导读:日前,第二届广东省中学法语文化节在中山华附举行。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科技教育合作处和语言教育合作项目官员,法国高等教育署留学推广与指导中心负责人,以及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广州外国语学校、广州第二外国语学校、南海实验高中、华南师范大学中山

    日前,第二届广东省中学法语文化节在中山华附举行。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科技教育合作处和语言教育合作项目官员,法国高等教育署留学推广与指导中心负责人,以及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广州外国语学校、广州第二外国语学校、南海实验高中、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中学5所学校的师生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法语文化节旨在深化师生、家长对法国文化、教育的认知,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当天,法国高等教育署的官员对法国留学以及法语学习做了清晰明了的介绍,让现场师生和家长了解最新的法国留学资讯。在活动现场,5所学校还分别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法语文艺表演(如图),如话剧《灰姑娘》《小尼古拉》、歌唱表演《let it go》法语版、法语诗朗诵《je suis comme je suis》以及电影配音等,主办方还特意准备了Cesar的西式茶歇。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中山华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