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石岐中学初二学生和家长到中山市戒毒所、看守所参观学习

2015-01-21摘录:广东教育信息网关注度:
导读:日前,石岐中学初二学生和家长近100人到中山市戒毒所、看守所参观学习。在听取了戒毒人员经历介绍、观看案例录像剖析及真实的图片后,师生和家长感触颇深,不少人表示,要远离毒品。 分管初二年级的石绮玲副校长介绍:这是一次遵法守法、健康成长亲子教育活

    日前,石岐中学初二学生和家长近100人到中山市戒毒所、看守所参观学习。在听取了戒毒人员经历介绍、观看案例录像剖析及真实的图片后,师生和家长感触颇深,不少人表示,要远离毒品。

    分管初二年级的石绮玲副校长介绍:这是一次“遵法守法、健康成长”亲子教育活动。初二年级是学生道德品质发展的关键期,由于好奇心的驱使,可能对他们认为好玩、刺激的事物,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盲目模仿而不计后果。家长接受禁毒教育和亲子教育,帮助家长掌握有关禁毒知识和教育子女远离毒品的方法非常有必要。

    据了解,石岐中学初二年级通过家长开放日、组建家长义工队,开展感恩教育、交通安全教育、法制教育、激励先进、尊师重教、家长讲坛、爱心帮扶等亲子活动,形成了年级特色鲜明的家校合作。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石岐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