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英德市城北小学素质教育成果丰硕

2015-01-22摘录:广东教育信息网关注度:
导读:记者近日从英德市城北小学获悉,该校学生参加清远市少先队鼓号比赛荣获一等奖;参加英德市区小学生中国象棋赛荣获冠、亚军;参加英德市区小学生田径运动会荣获男子组跳远等多个项目第一名;参加英德市华粤杯作文竞赛获团体二等奖,其中张滢樱同学荣获全市第

    记者近日从英德市城北小学获悉,该校学生参加清远市少先队鼓号比赛荣获一等奖;参加英德市区小学生中国象棋赛荣获冠、亚军;参加英德市区小学生田径运动会荣获男子组跳远等多个项目第一名;参加英德市华粤杯作文竞赛获团体二等奖,其中张滢樱同学荣获全市第一名。

    据了解,该校一直坚持“让教育精彩,让孩子快乐”的素质教育理念,积极开展“阳光体育一小时”、“诵读弟子规”、“走进品学堂”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体活动,在潜移默化中教会学生如何与人相处、怎样面对失败,培养学生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和担当意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着力扭转素质教育说起来重要、做起来次要的应试教育状况。下学期,学校还将进一步优化文体活动开展策略,大力打造“书香校园”特色,将素质教育寓于各种快乐的活动中,让教育精彩,让孩子快乐。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英德市城北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