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广州市公办小学网上报名系统将进行第二次公测

2015-04-25摘录:广东中小学信息网关注度:
导读:广州市公办小学网上报名系统(下称系统)将在4月23日~28日进行第二次公测,错过的市民可要抓紧机会了。 据了解,市教育局已于4月2~10日开展了第一次系统公测。首次公测期间,广大市民对系统提出了不少建议,主要有填报并提交报名信息后不能提示现场资料审核

  广州市公办小学网上报名系统(下称“系统”)将在4月23日~28日进行第二次公测,错过的市民可要抓紧机会了。

  据了解,市教育局已于4月2~10日开展了第一次系统公测。首次公测期间,广大市民对系统提出了不少建议,主要有“填报并提交报名信息后不能提示现场资料审核学校”,原因是根据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安排,各区4月15日公布招生方案和公办小学招生地段,第一次公测期间系统中各学校招生地段数据还未补充、更新,导致上述情况发生。

  目前,市教育局已组织各学校对系统招生地段数据进行更新,同时清除了第一次公测的报名数据,现定于4月23~28日进行第二次公测,请广大市民积极试报名,并继续提出宝贵建议与意见。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