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即日起至2016年1月19日为香洲区公办学校转学插班报名时间

2016-01-14摘录:南方日报关注度:
导读:珠海市香洲区教育局13日公布《2016年春季香洲区公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转学插班招生工作实施细则》,即日起至19日为香洲区公办学校转学插班报名时间。需要办理转学的学生家长可登录香洲教育网填报基本信息。确实无法上网报名的家长,可于1月17日持全部入学材料

珠海市香洲区教育局13日公布《2016年春季香洲区公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转学插班招生工作实施细则》,即日起至19日为香洲区公办学校转学插班报名时间。需要办理转学的学生家长可登录香洲教育网填报基本信息。确实无法上网报名的家长,可于1月17日持全部入学材料到报读学校的教务处协助完成网上报名。

据了解,申请香洲区公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转学插班的学生,需符合以下条件:一是持有香洲区公办学校学区范围内户籍的在外地(或区内民办学校)就读义务教育阶段的在校学生;二是学区内符合珠海市规定的政策性照顾生;三是已在香洲区公办中小学就读,因父母新购完全产权房产需变更学区的在校学生。

家长需要注意的是,已有香洲辖区公办学校学籍,在申请转入学区内无新购置的完全产权房产仅进行户口迁移的学生不予转学;初中毕业年级第二学期和高三年级第二学期的学生不予转学。

对提出转学插班申请的学生,香洲区教育局将统筹安排到附近有空余学位的公办学校。不服从安排的,视为放弃此次转学申请。1月23日下午5时,香洲教育网将公示拟录取的插班学生名单。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上一篇:深圳城市绿洲学校2016年秋季招生启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