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中山市小榄中学党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2016-01-19摘录:中山市小榄中学关注度:
导读:根据市工委要求,按照《中山市外国语学校(小榄中学)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计划,2016年1月14-15日中山市小榄中学党委班子召开了两次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受校党委书记范卫平同志委托,校党委副书记傅素梅同志主持会议。她首先对近期党委班子和

中山市外国语学校(小榄中学)党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根据市工委要求,按照《中山市外国语学校(小榄中学)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计划,2016年1月14-15日中山市小榄中学党委班子召开了两次“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受校党委书记范卫平同志委托,校党委副书记傅素梅同志主持会议。她首先对近期党委班子和各支部书记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近期学校党委组织各部门成员进行了一系列的谈心会,会上大家深入进行个人评议,提升素养;成员还进行材料撰写并对照材料进行检查。

   党委书记范卫平同志在接下来的讲话中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为中心思想,鼓励与会同志 对自己更严一点,对工作思考、安排、落实得更实一点,宁肯自己辛苦一点,带动周围同志干事创业。纵观学校管理工作,有来自学校内部快速发展带来的压力,也 有外部的全市发展带来的紧缩的压力,故学校相关工作要提早谋划,落实。各条线的领导在面对下级来汇报工作时要有分管领导的意见,组织的活动要规范,当成政 治纪律来对待。在谈到对照检查时,范书记说大家都要本着“严和实”,认真整改查摆出来的问题,多问自己:对分管的工作要求严不严,落实工作的做法实不实? 还要对照问一下:怎么解决?

  近期,中山市外国语学校(小榄中学)召开了党委班子以及各支部“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大家在会上深查细 找,认真梳理,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道德品行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找根源,探本质,进而提出整改措施。学 校正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依托,提升学校全面的战斗力。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中山市小榄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