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广州市第二十六中学少先队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2016-01-20摘录:广州市第二十六中学关注度:
导读:经过一年的努力,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我校少先队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区的表彰。 1、少先队广州市第二十六中学大队被评为2014-2015年度海珠区少先队红旗大队,大队总辅导员:林静仪老师,大队辅导员:何金华老师、李春华老师。 2、广州市第二十六中学 追

广州市第二十六中学少先队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经过一年的努力,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我校少先队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区的表彰。

1、少先队广州市第二十六中学大队被评为2014-2015年度海珠区少先队红旗大队,大队总辅导员:林静仪老师,大队辅导员:何金华老师、李春华老师。

2、广州市第二十六中学 “追梦”中队(初二5班)被评为2014-2015年度海珠区少先队特色中队,中队辅导员:刘彩容老师。

3、广州市第二十六中学 “广彩”小队被评为2014-2015年度海珠区少先队特色小队,辅导老师:何定怡老师、 伍小君老师。

4、在2014年“海少杯”少先队论文、活动案例评选活动中,广州市第二十六中学梁海鹰老师的《浅谈如何培养初中少先队干部》论文荣获三等奖。

5、广州市第二十六中学初二3中队陈慧凝同学在“弘扬核心价值观,优秀文化我传承”第十三届海珠区少先队文化节系列活动——“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作品征集中,荣获二等奖,辅导老师:骆倩微老师。

6、广州市第二十六中学在“弘扬核心价值观,优秀文化我传承”第十三届海珠区少先队文化节系列活动——“童谣演读”比赛中,荣获三等奖,辅导老师:林静仪老师,刘彩容老师。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广州市第二十六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