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广州市第二十六中学举办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名师专项课题开题论证会

2016-01-20摘录:广州市第二十六中学关注度:
导读:我校何定怡老师的课题《广绣在中学阶段传承与创新的研究》成功立项为广州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名师专项课题,2015年12月22日,在学校会议室举办开题论证会。 与 会专家有王丹教授(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美术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郑舒文老师

广州市第二十六中学举办开题论证会现场

我校何定怡老师的课题《广绣在中学阶段传承与创新的研究》成功立项为广州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名师专项课题,2015年12月22日,在学校会议室举办开题论证会。

与 会专家有王丹教授(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美术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郑舒文老师(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瓷艺术委员会常务理事、广东省工艺美术大师、高级工艺美术师)、费伦猛部长(海珠区教育发展中心科研部部长)。会议还邀请了广州市第五中学甘露副校长、增城新塘第二中学曹耀明副校长、刘竞雄主任作为特邀嘉宾,学校领导,相关行政干部,课题组成员,学校课题组骨干老师均参与了本次开题论证会。

会议由费伦猛部长代表上级主管部门领导向课题负责人颁发立项证书,学校领导向课题指导专家颁发聘书,与会专家陈述对课题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课题论证。专家指出开题报告书的问题与不足,并详细的表述修改意见,让课题组成员均受益匪浅,对课题的进一步实施有了明确的指引。

会后请领导、指导专家、课题组成员参观我校“创艺社”广绣工作坊,了解课题开展的基础设施设备与开展情况,并合影留念,会议正式结束。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广州市第二十六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