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广州市第二十六中学进行班主任分享幸福的方法

2016-01-20摘录:广州市第二十六中学关注度:
导读:为了更好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全体班主任(含级长)在爱岗敬业的奉献中寻求和体验到幸福感,紧紧围绕师德师风建设这个主题,12月25日我校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班主任幸福好方法分享会。 通 过分享会,凝心聚力,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

广州市第二十六中学进行班主任幸福好方法分享会现场

为了更好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全体班主任(含级长)在爱岗敬业的奉献中寻求和体验到幸福感,紧紧围绕师德师风建设这个主题,12月25日我校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班主任幸福好方法分享会。

通 过分享会,凝心聚力,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习、交流、推广班主任工作幸福好方法,立足岗位,立德树人,提高工作效率、提升自身幸福感。所有班主任幸福好方法,将收集登载到学校德育专刊《托起明日之星》第5期,进一步交流学习,促进班主任专业化成长,做既专业又幸福的班主任!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广州市第二十六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