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龙华新区观澜中心小学在兰花剧场举行教师联谊会

2016-01-26摘录:龙华新区观澜中心小学关注度:
导读:1月22日下午,“幸福同行,携手前进”——观澜中心小学教师联谊会在兰花剧场快乐进行,全体教职工热情参与。 老师们多才多艺,唱歌、弹琴、黄梅戏、太极、健康操、相声等多项全能。英语科组“十二金钗”登场,一曲《我只在乎你》十分“靓”眼;平日里英姿飒

龙华新区观澜中心小学在兰花剧场举行教师联谊会现场

1月22日下午,“幸福同行,携手前进”——观澜中心小学教师联谊会在兰花剧场快乐进行,全体教职工热情参与。

老师们多才多艺,唱歌、弹琴、黄梅戏、太极、健康操、相声等多项全能。英语科组“十二金钗”登场,一曲《我只在乎你》十分“靓”眼;平日里英姿飒爽的体育老 师,此刻也深情款款;音乐科组《小提琴鸣奏曲》,惊叹手指能在钢琴键盘上如此灵活;余志标老师一身装扮献上黄梅戏《新女驸马》,那身段那嗓音让全场叫好; 语文科组相声《语文课》,麻辣教师和顽皮学生的精彩对话让台下老师爆笑不止......

再看学校太极社的太极,行云流水,韵味悠长;最后收场的健康操表演,女老师们尽情舞动,健康活力永远青春!这个舞台让老师们释放自我,快乐无限!

老师们,下学期再见!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龙华新区观澜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