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深圳市布心小学举行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2016-01-27摘录:深圳市布心小学关注度:
导读:1月22日下午,布心小学全体教师在四楼报告厅举行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首先,孔文东校长巧用数字对本学期学校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布心小学以一个理念“让每个孩子的梦想花开”、两个准则“思于广大,行于精致”“传承发展,开拓创新”、三个目标(学生发展、教

深圳市布心小学举行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1月22日下午,布心小学全体教师在四楼报告厅举行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首先,孔文东校长巧用数字对本学期学校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布心小 学以一个理念“让每个孩子的梦想花开”、两个准则“思于广大,行于精致”“传承发展,开拓创新”、三个目标(学生发展、教师发展、学校发展)来作为办学立 足点。学校积极打造“智慧校园”“智慧课堂”“学生习惯养成”“特色项目发展”等四项工程,用五个关键词“和谐”“尊重”“服务”“务实”“成全”来作为 工作态度,本学期完成了六件实事:加强后勤服务、加强安全管理、加强质量管理、加强家校合作、加强特色项目建设、加强人事政工管理。最后,孔校长总结了本 学期的十项收获:学生文明素养有所提高、教师团队意识不断增强、智慧课堂建设成果丰硕、办学质量奖项硕果累累、体育特色项目捷报频传、家校合作更加规范丰 富、出版校报建立微教育平台、四项课堂顺利开题及四个工作室活动顺利开展、教工合唱队获全区小学第三名、获评智慧校园师范学校。并提出新学期工作设想:优 化智慧校园环境、构建智慧课堂范式、开发体验德育课程、举办学生才艺展演、推广亲子阅读活动。

随后,在林玲副校长的主持下,孔文东校长为本学期在各项工作、比赛中获得佳绩的老师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此次期末总结表彰大会,让全体教师看到了本学期学校可喜的成绩,也鼓舞了教师们今后工作的积极性。走过播撒辛劳与硕果累累的2015年,布心小学全体教师一定会齐心协力,携手共进,在新的一年中,努力奋斗,梦想花开!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深圳市布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