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深圳市罗湖外语学校初中实验部举行2015—2016年上学期散学典礼

2016-01-27摘录:深圳市罗湖外语学校关注度:
导读:1月21日上午,在精心细致的准备下,罗外初中实验部顺利举行2015—2016年散学典礼。 在会议上,校党支部张青松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张书记总结了学校工作,赞扬了老师们敬业爱岗、积极进取的职业精神和学生们勤奋学习、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强调了学校发展过

1月21日上午,在精心细致的准备下,罗外初中实验部顺利举行2015—2016年散学典礼。

在会议上,校党支部张青松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张书记总结了学校工作,赞扬了老师们敬业爱岗、积极进取的职业精神和学生们勤奋学习、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强调了学校发展过程中,师生团结进取的重要意义,并对下期学期重点做了重点布置。

为了对全体学生进行假期的安全教育,学校特邀请校法制辅导员、黄贝岭派出所的韦宗良警官做了假期安全知识的讲座。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列举了一些学生们容易遇到的犯罪实例,具有针对性。学生们认真聆听后,体会到了假期安全的重要。

德育处夏利青主任对学生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并对家长提出了寒假“做作业”的要求。要求家长朋友们假期不忘陪伴孩子读书、做作业,进行有益于孩子成长的亲子交流活动,并由班主任负责检查“家长作业”,赢得了师生们的一致赞同。

随后,各班在班主任的有序组织之下, 进行了各学科寒假作业的布置并发送了《告家长的一封信》,希望通过加强家校合作,共同促进孩子的成长,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生活。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深圳市罗湖外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