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深圳市罗湖外语学校胡业铭老师荣获深圳市首届“百姓学习之星”

2016-01-27摘录:深圳市罗湖外语学校关注度:
导读:日前,深圳市罗湖外语学校胡业铭老师荣获深圳市首届“百姓学习之星”(排序第四名)。2015年6月-10月,深圳市举行首届“百姓学习之星”的评选活动。根据全市各单位推荐报送的“百姓学习之星”材料,经过2015年深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小组办公室组织专

深圳市罗湖外语学校胡业铭老师荣获深圳市首届“百姓学习之星”

日前,深圳市罗湖外语学校胡业铭老师荣获深圳市首届“百姓学习之星”(排序 第四名)。2015年6月-10月,深圳市举行首届“百姓学习之星”的评选活动。根据全市各单位推荐报送的“百姓学习之星”材料,经过2015年深圳市全 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并经过公示无异议,最后评选十名同志为深圳市首届百姓学习之星。去年10月23日,在深圳市少年宫广场 举行了颁奖大会,为获奖的10名同志颁发了奖状。

胡老师返聘在罗湖外语学校,长期坚持学习,学以致用,用自身的学识才智为教育教学服务,传承着中华美德,为构建学习型和谐社会做出了表率作用。

胡老师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法律常识,撰写普法诗词五十多首和普法标语二百多条。2014年,他参加参加深圳市法制标语大赛,荣获一等奖。

因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关工委组织的大赛获奖,胡老师三次被罗湖区关工委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奖。两次荣获全国关工委优秀指导教师奖。

2007年以来,在罗湖家园网和深圳新闻网,他先后转发罗外教育教学新闻四百多篇,其中有五十多篇被评为精品贴,还被罗湖区评为优秀网民,被深圳市委宣传部评为十大知名网友。

2010年11月,胡老师的《深圳使我焕发青春》一文,被深圳新闻网和深圳报业集团评为“百名成长的深圳人”(排序第31名),编录进《百位深圳人成长史》一书。

胡业铭老师学无止境,生命不息,精进不止,矢志不渝地为人民教育奉献余热,为更多的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捧出一个心来。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深圳市罗湖外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