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龙华新区玉龙学校学校工会组织老师们一起上烘焙课

2016-01-27摘录:龙华新区玉龙学校关注度:
导读:今日大寒,微雨夹带着冬风,天气稍显寒冷。但玉龙学校的老师们在学校工会的组织下一起来到烘焙室一起做饼干和蛋糕。他们的热情和天气形成了显明的对比,原本安静的校园,突然间也热闹起来了,烘焙室里温暖无比。 在烘焙老师卢燕、刘艳玉老师和烘焙高手田利利

龙华新区玉龙学校学校工会组织老师们一起上烘焙课

今日大寒,微雨夹带着冬风,天气稍显寒冷。但玉龙学校的老师们在学校工会的组织下一起来到烘焙室一起做饼干和蛋糕。他们的热情和天气形成了显明的对比,原本安静的校园,突然间也热闹起来了,烘焙室里温暖无比。

在烘焙老师卢燕、刘艳玉老师和烘焙高手田利利老师的带动下,老师们开始自己第一次的烘焙尝试。打开由广东高等教育出版社新鲜出版的《新生活教育烘焙篇》,按照配方给面粉沉重,打鸡蛋,分出鸡蛋清,再准备葱花,加上适量的盐,经过精心的搭配后才有了饼干最初的原材料。几位老师一起合作,给饼干做上不同的造型;还有的老师就是负责控制烘焙的时间,等香喷喷的饼干出炉,包装好。每位老师都希望给爱的人送上一盒盒饱含爱的饼干。黄文华老师,别看他是一个男体育老师,系上围裙也像模像样,今天亲自给爸妈做生日蛋糕,相信这一个蛋糕一定是他爸妈吃过最香嘴甜的蛋糕。

生活即是工作,工作即是生活。我校新生活教育特色设立烘焙课堂,让师生都在生活中学习,工作之余更能享受烘焙生活的快乐。这也是我校教职工一贯追求的人生态度:品质工作,快乐生活。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龙华新区玉龙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