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宝安区西乡中学2016届初三年级家长会顺利召开

2016-01-30摘录:宝安区西乡中学关注度:
导读:2016年1月21日晚上7:00, 初三年级全体家长齐聚体育馆二楼,参加了一模结束后的家长会。大会由朱联金主任主持,江文清级长做了主要发言。江级长结合本次一模考试成绩,对今年中考形 势进行了详细分析,提醒家长们重视孩子的假期安全及重视对孩子寒假作业的辅

宝安区西乡中学2016届初三年级家长会顺利召开

2016年1月21日晚上7:00, 初三年级全体家长齐聚体育馆二楼,参加了一模结束后的家长会。大会由朱联金主任主持,江文清级长做了主要发言。江级长结合本次一模考试成绩,对今年中考形 势进行了详细分析,提醒家长们重视孩子的假期安全及重视对孩子寒假作业的辅导,及时检查作业的完成情况,帮助孩子正确处理好“学”与“玩”的关系。

接下来,家长会以班级为单位继续召开。在各班教室里,各班班主任就本次一模考试成绩及学生在校表现,向与会家长做了详细的汇报。此外,各学科老师的讲解分析、优秀家长的“现身说法”,学生代表的学习心得,使会场气氛热烈异常。

此次家长会的有效召开,及时总结了一模的得失,也帮助家长们理清了备考思绪,相信通过学校、家长、老师和学生多方努力,2016届必将在中考中再创佳绩。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宝安区西乡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