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深圳市龙岗区盛平小学师生和家长志愿者主动走上街头义务写春联

2016-02-15摘录:未知关注度:
导读:昨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龙岗区盛平小学师生和家长志愿者主动走上街头义务写春联,现场吸引了大量社区居民。 据了解,盛平小学是远近闻名的书法特色教育学校,此次学校义工队和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师生义工进入社区为社区居民义务写春联,让学生真正

昨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龙岗区盛平小学师生和家长志愿者主动走上街头义务写春联,现场吸引了大量社区居民。

据了解,盛平小学是远近闻名的书法特色教育学校,此次学校义工队和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师生义工进入社区为社区居民义务写春联,让学生真正参与书法社会实践。

“义写春联”现场吸引了许多社区居民前来观赏,他们表示,此项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他们的寒假生活更加充实而有意义,而且让学校、家庭和社区联系得更紧密了,有利于今后教育活动的开展。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龙岗区盛平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