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广东省中学共青团和青少年成长促进会成立

2016-03-08摘录: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关注度:
导读: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中学、中职共青团建设和青少年的成长发展,3月4日,广东省中学共青团和青少年成长促进会(以下简称“广东团青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召开,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少年部部长张晓莉、副部长林圣丰以及广东青年职业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中学、中职共青团建设和青少年的成长发展,3月4日,广东省中学共青团和青少年成长促进会(以下简称“广东团青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召开,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少年部部长张晓莉、副部长林圣丰以及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副院长杨成等出席了会议。会上,杨成当选为广东省中学共青团和青少年成长促进会会长。

图一:广东省中学共青团和青少年成长促进会成立

梁均达在成立大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对广东团青会的成立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其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准确定位,完善体制建设,依法依章开展工作;二是当好“五个者”即做全省中学、中职共青团工作的引领者、传授者、孵化者、开发者和研究者,扎实开展工作;三是践行“三严三实”,落实工作开展。杨成在随后召开的团青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上,阐述了2016年团青会工作计划,并表示广东青年职业学院作为团青会的发起单位和会长单位,将继续发挥省级团校在青少年教育培训、研究等优势,为青少年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二:广东省中学共青团和青少年成长促进会成立

广东团青会旨在凝聚全省4000多间中学、中职共青团工作者立足岗位、锐意创新,更好地引导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并不断探索青少年研究工作的新载体,为广东省中学、中职共青团工作,搭建交流共享平台。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广东青年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