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佛山市南海区光明新城小学召开了全校教师会议

2016-09-26摘录:南海区教育局关注度:
导读:9月18日下午,光明新城小学召开了全校教师会议。 当天下午4:50,光明新城小学全体教师集中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会议。首先是黄校长对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培训,他形象地根据10种动物的特点总结出教师应该有的十种精神,比如第一种动物—雄鸡,雄鸡每天天刚亮就啼叫

  9月18日下午,光明新城小学召开了全校教师会议。


  当天下午4:50,光明新城小学全体教师集中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会议。首先是黄校长对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培训,他形象地根据10种动物的特点总结出教师应该有的十种精神,比如第一种动物—雄鸡,雄鸡每天天刚亮就啼叫,具有严格守时的精神,我们作为老师应做到不迟到早退,珍惜时间,严格要求自己;又如大象脚踏实地的精神、蜜蜂团结协作的精神、大雁目标远大的精神,十种动物,十种精神,形容得非常贴切生动。黄校希望我们老师不要忘记自己当初当教师的初心,要对我们教育行业对自己充满信心,并时刻记得作为一名教育者该有的素养。另外,黄校还给全体教师解读了学校的一些规章制度,希望各位老师严于律己,忠于职守,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接着是吴校长发表讲话,她主要是针对近段时间发生的一些教学上的问题进行总结;最后是安玲老师对开学以来教师值日方面和各班的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一些问题和建议。

  6:20左右,会议结束。经过本次会议,各位教师受益匪浅,尤其是黄校长的师德教育,相信各位老师对自己以后的工作又有了更加坚定的奋斗目标。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南海区光明新城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