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佛山市南海区儒林中学初一级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6-09-30摘录:南海区教育局关注度:
导读:在开学前我校就进行了一系列校园安全隐患的排查。开学至今已经4周,我校初一级组针对初一新生对校园不熟悉,对安全工作不重视的情况,再次开展了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 初一级结合开学四周来我校的校园安全工作情况,重点强调了上级部门对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视


在开学前我校就进行了一系列校园安全隐患的排查。开学至今已经4周,我校初一级组针对初一新生对校园不熟悉,对安全工作不重视的情况,再次开展了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

初一级结合开学四周来我校的校园安全工作情况,重点强调了上级部门对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视,成立了以驻级领导、级长以及班主任为主体的安全排查小组,在宿舍和教室加强了安全隐患的排查。

德育处主任袁雁鸿指出,全校教师都要深刻认识到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必须一丝不苟地执行有关的消防、用水用电、考勤、以及实验室安全等制度。

她强调说,学校要总结经验,优化综合管理。各部门要协调统筹各块安全工作,形成合力、形成机制,最终形成网格化的校园安全工作格局。其次,要落实整改,强化制度化管理,将校园安全工作分级管理,责任到人。每个教师都要有具体的安全工作责任,签订《安全工作责任书》。还要夯实基础,坚持常态管理。充分发挥各单位群体作用,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南海区九江儒林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