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外语学校在桂城街道小学举行了“课文与经典”师生朗诵比赛活动

2016-09-30摘录:南海区教育局关注度:
导读:秋分时节,朗朗书声起,课文与经典相遇,师与生同台和诵。桂城街道小学“课文与经典”师生朗诵比赛在桂城外国语学校拉开大幕,隆重举行。 31所小学的师生以蓬勃的精神面貌展示了课文与经典碰撞出来的炫目火花,感受着诵读带来的快乐。几十人的一个诵读组合,

秋分时节,朗朗书声起,课文与经典相遇,师与生同台和诵。桂城街道小学“课文与经典”师生朗诵比赛在桂城外国语学校拉开大幕,隆重举行。

31所小学的师生以蓬勃的精神面貌展示了课文与经典碰撞出来的炫目火花,感受着诵读带来的快乐。几十人的一个诵读组合,老师与学生配合默契,声音响彻整个会场,余音袅袅。

比赛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桂外的孩子们和老师们早早地做好了准备,不仅准备好诵读的内容,还穿上了笔挺的衣服来演示作品,声情并茂,感染力极强。

桂外参赛的节目是《窃读记》,整个节目节奏鲜明,师生间的眉眼神情敲到好处,师生们个个都使出了“洪荒之力”。你瞧,他们诵读时的陶醉劲儿!

听者们一个个侧耳倾听,格外享受,给人们一种身临其境的感受。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一天激烈地角逐,最终桂外取得了特等奖,多么傲人的成绩啊,并且我们的老师和同学还将代表桂城街道参加南海区的比赛。在此,先预祝他们能够再次取得佳绩!

这可真是一场视听盛宴啊!“宝书国学可通神,诵典师生在今朝。不信顽童难教谕,润物宜人朗朗声。”读书是一件令人快乐的事,而我们也都是在读书中长大的!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南海区桂城外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