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中心幼儿园在本学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童梦社团”游戏活动

2016-09-30摘录:南海区教育局关注度:
导读:桂城中心幼儿园为进一步推进“童梦教育”特色学校创建,让每一个儿童拥有快乐成长的梦想,本学期幼儿园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童梦社团”游戏活动,为校园文化注入新的活力。 2016年9月20日早上,桂城中心幼儿园“童梦社团”第一季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

桂城中心幼儿园为进一步推进“童梦教育”特色学校创建,让每一个儿童拥有快乐成长的梦想,本学期幼儿园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童梦社团”游戏活动,为校园文化注入新的活力。

2016年9月20日早上,桂城中心幼儿园“童梦社团”第一季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各个社团利用海报等形式进行推介,孩子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自己喜欢的社团,高兴地把名字贴在报名表上,充分体验到了我的社团我做主的快乐情感。

童梦社团开办以来,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和热捧。幼儿园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为指导思想,以“童梦社团”游戏活动为重点项目,为张扬幼儿个性,发展幼儿特长,进一步拓展幼儿园教育教学空间,让孩子们感受快乐,体验乐趣;并结合我园的园本特色教育,努力实现“让孩子做中玩,玩中乐,乐中求发展”的教育教学理念。

幼儿园根据幼儿身心发展特点及兴趣爱好、特长等精心打造了舞蹈、语言艺术、篮球、足球、象棋、科学、美工等多个社团,以满足幼儿自主选择和个性发展的需求。拟定于每周一至五下午4:00—5:00开展社团活动,由幼儿园专业老师免费为孩子们开展社团游戏活动,充分利用园舍和设备,提高社团活动的有效性,为幼儿的全面发展打下夯实基础。

通过开展“童梦社团”游戏活动,使幼儿增长知识与技能,促进幼儿的学习自主性,提高幼儿的积极性,鼓励幼儿的创造性,推进素质教育深入发展,真正把社团游戏活动办成幼儿喜爱而愉快、充实而有趣的生活学习乐园。

桂幼童梦社团招生啦


老师,我想学打篮球

我要报象棋,象棋最好玩

我最喜欢踢足球,我要加入童梦足球俱乐部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南海区桂城中心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