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佛山市南海区三山港小学举行庆祝国庆67周年升旗仪式

2016-10-13摘录:南海区教育局关注度:
导读:9月30日早晨,我校庆祝67周年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周主任主持。 在全校师生的目光下,英姿飒爽的旗手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上升旗台,升旗敬礼,帮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少先队队员向着国旗激情地

9月30日早晨,我校庆祝67周年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周主任主持。

在全校师生的目光下,英姿飒爽的旗手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上升旗台,升旗敬礼,帮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少先队队员向着国旗激情地唱着国歌,展示出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后,周主任发表了讲话,讲述了国庆节的由来以及国旗的意义。还指挥着大家继续学习唱国歌孩子们放声高唱,激情澎湃。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了师生热情的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三山港小学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南海区三山港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