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南海区松岗中心小学数学科组总结会

2016-10-18摘录:南海区教育局关注度:
导读:10月12日上午,我校全体数学老师齐集学校会议室进行阶段性的教育教学小结。本次总结会针对9月份狮山镇教育局官窑工作办公室组织镇的数学名师到我校进行数学视导工作所反馈的教育教学意见进行我校自身总结。 视导工作的老师反映我校数学老师基本功扎实、综合

10月12日上午,我校全体数学老师齐集学校会议室进行阶段性的教育教学小结。本次总结会针对9月份狮山镇教育局官窑工作办公室组织镇的数学名师到我校进行数学视导工作所反馈的教育教学意见进行我校自身总结。

视导工作的老师反映我校数学老师基本功扎实、综合素质较高,反映在能对教材的处理、教学的重难点的把握;重视对学生学习习惯的培养;善于引导学生思考、表述、与人合作等方面。同时也发现我校新老师在课堂上的教师示范不规范等一些问题。

我校数学科组借本次视导的东风,深入总结,发扬我校一贯的优良习惯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

高教学质量,促进学校自我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同时对我校数学老师综合能力起促进作用。松岗中心小学将借这次视导之东风,进一步加大教学改革力度,使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1476774022341500.jpg

1476774047479632.jpg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南海区松岗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