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南海区狮山镇桃园小学全校语文教师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2016-10-18摘录:南海区教育局关注度:
导读:为了提高教师专业素质,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为教师搭建教学实践与共同成长的平台 ,10月10日上午,我校的语文大组教研活动井然有序的展开。全校语文教师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彭婉儿老师执教了二年级的课文《风娃娃》,彭老师精神饱满,教态自然,温和可亲,

为了提高教师专业素质,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为教师搭建教学实践与共同成长的平台 ,10月10日上午,我校的语文大组教研活动井然有序的展开。全校语文教师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彭婉儿老师执教了二年级的课文《风娃娃》,彭老师精神饱满,教态自然,温和可亲,充分运用新课程理念,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她的教学艺术和个性风采。在彭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通过师生对话、生本对话,孩子们咀嚼到了语言文字的味道,品味到了语言文字给他们带来的无限快乐。

桃园小学全体语文老师认真听了彭老师的课,课后分备课组及时进行了研讨,对彭老师课堂教学中的优点给予肯定,同时又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商讨解决的方法。

此次听课评课活动,给青年教师提供了自身发展的平台,同时,教研活动合作、对话、专业探究的过程,加强了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相信在以后的活动中将会有更多的思维碰撞,激起更多语文教学智慧的火花。 

1476779448420377.jpg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南海区狮山镇桃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