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南海区狮山镇官窑中心小学举办“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南海菁英少年主题演说比赛活动

2016-10-19摘录:南海区教育局关注度:
导读:南海区教育局举办“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南海菁英少年主题演说比赛。官窑中心小学大队部有幸成为参赛选手之一参加此次比赛活动。 接到比赛任务后,官窑中心小学大队部密锣紧鼓,为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南海菁英少年主题演说比赛作准备。在老师的推荐,选好5名

南海区教育局举办“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南海菁英少年主题演说比赛。官窑中心小学大队部有幸成为参赛选手之一参加此次比赛活动。

接到比赛任务后,官窑中心小学大队部密锣紧鼓,为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南海菁英少年主题演说比赛作准备。在老师的推荐,选好5名参赛选手后,辅导老师指导演讲的潘泓波大队长进行演讲,为他修改演讲稿,指导他的语音语调,体态语言。而答辩环节则考验队员们的实战能力,比赛前抽取题目,靠团体商量,根据平时的工作作答。辅导老师指导时注重让队员们联系平时的工作经验,让队员们的作答更有实操性和真实性。为了让队员们减少比赛时的紧张,增强比赛心理素质,大队辅导员特意在比赛前让参赛选手在全校同学面前进行了一次模拟比赛,还请来了官窑松岗片主抓少先队工作的杨少华主任进行指导。杨主任根据队员们的表现,提出了“队员们参加活动要体现出队员该有的精神面貌”等的建议以及要求。

辅导老师和参赛队员一一做好笔记,以便在训练时做得更好。

有了杨主任这盏指路明灯,再加上辅导老师和参赛队员的努力,相信官窑中心小学大队部一定能在比赛时有出色的表现!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南海区狮山镇官窑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