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南海区狮山镇光明新城小学的全校师生参加了一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2016-10-19摘录:南海区教育局关注度:
导读:2016年10月13日上午,狮山镇光明新城小学的全校师生参加了一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前,各班班主任跟学生强调好安全疏散演练的纪律及相关安全注意事项,以提高孩子们在演练活动中的安全意识。学生也已自备好小毛巾或小手帕。各相关负责老师提前到

2016年10月13日上午,狮山镇光明新城小学的全校师生参加了一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前,各班班主任跟学生强调好安全疏散演练的纪律及相关安全注意事项,以提高孩子们在演练活动中的安全意识。学生也已自备好小毛巾或小手帕。各相关负责老师提前到达各楼道的指定位置,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演练活动中,警报声一响起,各班班主任立即带领学生弯腰捂鼻,沿着指定路线快速、安静、有序地撤离到学校操场。到达指定地点后,教师快速清点人数,并向上汇报。
  演练活动结束后,黄校对这次的演练提出了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黄副校长对此次安全疏散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南海区狮山镇光明新城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