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南海区狮山镇官窑中心小学参加“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南海菁英少年实践活动

2016-10-19摘录:南海区教育局关注度:
导读:为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7年周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习近平书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理想,建设品质教育,培养品质学生。南海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与少先队南海区工作委员会决定在全区开展“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南海菁英少年实践活动。官窑中心小学

为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7年周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习近平书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理想,建设品质教育,培养品质学生。南海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与少先队南海区工作委员会决定在全区开展“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南海菁英少年实践活动。官窑中心小学有幸成为活动的一员。结合少先队大队部工作和自己实际,怎样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国梦——红领巾的梦”,进行演讲演说比赛。

为了使各学校清楚活动要求,使活动开展更加顺利,区教育在比赛场地狮山中心小学举行预备会议。作为参赛队伍之一的官窑中心小学大队部也一起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局主抓少先队工作的张岚老师主持。会议由大家的认识开始,对着签到表,张岚老师一一认识参赛队伍的大队辅导员,接着就活动的细则作了详细的解释说明。接下来是互动环节,辅导员们就此次活动此处不明白的地方或建议。最后,承办方狮山中心小学林主任就此次活动的事务安排征求到会人员的同意,达成一致共识。

预祝“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建队日活动圆满成功!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南海区狮山镇官窑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