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汕头市中小学、中职学校班主任专业能力比赛

2016-10-20摘录:南方日报关注度:
导读:10月13至14日,汕头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在广东汕头华侨中学联合举办汕头市中小学、中职学校班主任专业能力比赛。 据悉,汕头市中小学、中职学校班主任专业能力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已成为汕头市班主任分享成长经历、展示育人风采、交流提高专业能力的平台。经

10月13至14日,汕头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在广东汕头华侨中学联合举办汕头市中小学、中职学校班主任专业能力比赛。

据悉,汕头市中小学、中职学校班主任专业能力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已成为汕头市班主任分享成长经历、展示育人风采、交流提高专业能力的平台。经过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各区县教育局层层选拔,今年共有35名选手参加市的比赛。比赛分高中、中职、初中、小学四个组别进行,获得各组第一名的选手将推荐参加11月份省的比赛。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广东汕头华侨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