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南海区九江镇东方六社小学在2016年隆重举行了《爱与音乐同行》启动仪式

2016-10-20摘录:南海区教育局关注度:
导读:10月13日下午由佛山电台985联合佛山慈善会、佛山农商行、艺雄音乐坊主办的“爱与音乐同行”2016启动仪式在九江镇东方六社小学隆重举行。音乐可以陶冶性情,传播真善美的思想,“爱与音乐同行”爱心音乐课堂将让东方六社小学学生享受十堂免费的专业音乐课。

10月13日下午由佛山电台985联合佛山慈善会、佛山农商行、艺雄音乐坊主办的“爱与音乐同行”2016启动仪式在九江镇东方六社小学隆重举行。音乐可以陶冶性情,传播真善美的思想,“爱与音乐同行”爱心音乐课堂将让东方六社小学学生享受十堂免费的专业音乐课。

在启动仪式中,佛山清新民谣歌手谢芳、佛山电台千色985DJ范琪、DJ方可程及专业乐器老师除了带来精彩的节目表演外,还与部分学生进行游戏互动,欢乐的气氛充满整个活动现场。由佛山慈善会代表、佛山农商行代表向东方六社小学代表赠予“乐器一批”,985代表向学生代表赠予牧童笛,把活动摧向了高潮。活动中还邀请部分学生和老师进行表演,为参与游戏及表演的孩子们送上礼物,与他们度过了愉快的音乐时光。此后十周将有专业的音乐老师免费到该校为有兴趣的学生教授乐器,用音乐继续传递爱与温暖。最后,30名学生上台与985代表、佛山慈善会代表、佛山农商行代表、艺雄音乐坊代表、东方六社小学代表、市民代表等一同合影留念,共同期待年底的汇演。让音乐点燃生活希望,让爱心助梦想成真。

期盼在年底策划爱心音乐会,让孩子们尽情享受音乐魅力的同时,能用音乐把这份爱的正能量传播得更广、更远。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南海区九江镇东方六社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