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南海区叠滘中学在2016年开展了组织学生首轮辩论“选拔赛活动

2016-10-20摘录:南海区教育局关注度:
导读:随着桂城街道“筑梦桂城青春正能量”中学生校际辩论赛即将到来,2016年10月11日下午,叠滘中学组织学生开展首轮辩论“选拔赛”。辩论赛邀请了德育处罗嘉恩副主任以及聂骏华老师、彭妙然老师、雷敏老师担当评委。 本次选拔赛共两场,4组参赛选手分别以“积累

随着桂城街道“筑梦桂城•青春正能量”中学生校际辩论赛即将到来,2016年10月11日下午,叠滘中学组织学生开展首轮辩论“选拔赛”。辩论赛邀请了德育处罗嘉恩副主任以及聂骏华老师、彭妙然老师、雷敏老师担当评委。

本次选拔赛共两场,4组参赛选手分别以“积累知识更重要还是塑造人格更重要”和“选秀活动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为辩题,进行精彩的辩论。

两轮的辩论赛下来,叠中辩论赛选手们向大家展示了叠中气概和风采,选手们一个个的振振有词,一副副的口齿伶俐,一句句的慷锵有力,引得现场学生及教师观众掌声不断,惊呼不已。

辩论结束后,聂骏华老师和雷敏老师给根据辩手们的表现提出了几点建议,在场的同学及辩手们均表示辩论比赛唇枪舌剑非常精彩,他们收益匪浅。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南海区叠滘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