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南海区九江儒林中学在2016年召开了教代会和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6-10-20摘录:南海区教育局关注度:
导读:2016年10月10日下午,我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校报告厅召开。 此次教代会和工会换届选举由上届教代会秘书长程家鹏老师主持。学校党支部结合学校行政班子换届和学校教师队伍镇内交流较大的实际,在年级组、各处室、学校行政会议推荐的基础上,充

 2016年10月10日下午,我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校报告厅召开。

 此次教代会和工会换届选举由上届教代会秘书长程家鹏老师主持。学校党支部结合学校行政班子换届和学校教师队伍镇内交流较大的实际,在年级组、各处室、学校行政会议推荐的基础上,充分酝酿提名,产生了教代会代表候选人。经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委员33人,新一届工会委员11人。

 紧接着,我校继续在报告厅召开新一届教代会、工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经新一届工会全体委员选举,选举李通同志为工会主席。覃靖文、黄惠华同志为工会副主席。经教代会委员选举,选举彭玉怀校长担任新一届教代会主席,副主席仇帼欢老师,秘书长程家鹏老 师,并举手表决产生了新一届“学校考核小组”、“学校聘任小组”、“学校财经稽查小组”、“学校饭堂监督小组”和“学校大爱基金审核小组”。

 随后,新一届教代会主席彭玉怀校长发了发言,他首先对教代会、工会换届选举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委员们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任委员们在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坚定正确的路线和方向,加强学习、勤于思考,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不辜负全体教职工的期望。

 此次教代会、工会换届选举大会的胜利召开,充分体现了全校教职工的主人翁地位,有力保障了全校教职工的民主权利和合法权益,对进一步加强教代会和工会队伍建设、激发教职工的工作活力、营造轻松舒适的工作氛围、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南海区九江儒林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