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南海区西樵镇第四小学举办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培训班

2016-10-20摘录:南海区教育局关注度:
导读:为确保学校食品安全,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广东省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实施意见》(粤教体[2006]113号)的精神,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不断提高食堂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管理水平,切

为确保学校食品安全,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广东省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实施意见》(粤教体[2006]113号)的精神,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不断提高食堂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在校师生饮食安全,10月12日下午,西樵镇第四小学举行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培训班,分管副校长黎锡辉、总务主任谭潘生、食堂主要负责人蓝文新以及食堂7位厨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议上,黎副校长做了培训讲话,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谭主任从食品采购查验、消毒保洁、环境卫生、餐厨管理、留样试尝、高危食品原料、岗位职责、法律责任等9个方面进行了相关培训和要求。精准分析了目前学校食堂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

食堂食品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食堂工作人员必须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按照要求,规范操作,确保学校食品安全卫生;食堂管理人员切实做到精细管理,落实管理制度,严把进货关,食物出口关,为师生的食品安全保好驾、护好航。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南海区西樵镇第四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