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南海区西樵镇第四小学在2016年开展了卫生专项检查

2016-10-20摘录:南海区教育局关注度:
导读:昨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卫生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南海区卫生局联合西樵镇卫生局来到西樵镇第四小学学校进开展了卫生专项检查。 南海区、西樵镇联合检查组在听取我校的卫生工作方面介绍的基础上,详细查阅了学校开展卫生工作的档案材料,听取了第

 昨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卫生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南海区卫生局联合西樵镇卫生局来到西樵镇第四小学学校进开展了卫生专项检查。

 南海区、西樵镇联合检查组在听取我校的卫生工作方面介绍的基础上,详细查阅了学校开展卫生工作的档案材料,听取了第四小学的专题汇报,并就“健康教育课程”的开展、卫生工作的资金保障、学生健康数据的采集等问题进行了提问、访谈。现场全面细致的查阅了学校食堂管理、饮用水管理和卫生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资料。并对学校食堂、卫生室、教室等场所开展了实地检查。检查组专对第四小学卫生的管理、细致的学校卫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食堂操作的安全无菌、健康教育意识的加强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同时对医教结合、卫生教师队伍的专业化配备等提出了要求。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南海区西樵镇第四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