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南海区恒大小学在9月22号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常规检查

2016-10-20摘录:南海区教育局关注度:
导读:为强化学校教学常规管理,确保教学常规环节的扎实推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在教导处的领导和组织下,恒大小学于9月22日进行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常规检查。 常规检查内容涉及教师教案、集体备课记录和科组教研记录;语、数、英、美术各项作

为强化学校教学常规管理,确保教学常规环节的扎实推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在教导处的领导和组织下,恒大小学于9月22日进行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常规检查。

常规检查内容涉及教师教案、集体备课记录和科组教研记录;语、数、英、美术各项作业、二课堂考勤表、奥数奥英作业及创新作业等。从教研和集体备课情况来看,各科组,各年级组都能够按时组织教研和集体备课;老师们能从学生实际出发,科学、合理、有针对性地布置作业,作业量适中,教师及时进行了全批全改,对待后进生的作业,不厌其烦地让其订正、进行多次批改,鼓励性的语言具有多样性。从学生书写方面来看,大部分学生作业较为干净,作业书写端正、规范,订正及时。

教学常规检查是学校教学工作的核心,是学校的立足之本,通过检查,老师既能学习别人的长处,又能有针对性第改进自己的不足之处,更好第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从而达到提高教学质量的真正目的。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南海区恒大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