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南海区恒大小学在9月22日进行了一次英语科全校范围的作业检查

2016-10-20摘录:南海区教育局关注度:
导读:9月22日下午,恒大小学英语科组成员进行了一次英语科全校范围的作业检查。 学校作为育人之地,每一项工作都与学生息息相关。作业作为教学工作的一部分,不仅能让学生所学知识得到巩固,而且能提高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因此,


9月22日下午,恒大小学英语科组成员进行了一次英语科全校范围的作业检查。

学校作为育人之地,每一项工作都与学生息息相关。作业作为教学工作的一部分,不仅能让学生所学知识得到巩固,而且能提高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因此,老师通过批改作业,及时地发现学生对知识的掌握程度及存在的问题,检查教学效果,从而使我们能根据教学上存在的问题及时地改进教学,最终目的是提高教学质量。

虽然是学期刚开始的第四周,但是学生写作业的良好习惯已经养成。作业总体写得比较认真,教师批阅规范,且能做到比较细致、及时,并且能结合学生的年龄特点,分别用不同吸引孩子的奖励方式给予鼓励。对学生出错的地方,老师及时订正并辅导,让学生进行二次修正。老师引导学生要保持整洁的作业这方面做得好。特别是优秀学生的作业,版面干净,字体美观,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

在这次作业检查中,各年级的作业整体整齐、规范,这跟老师平时严谨的工作作风是分不开的。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南海区恒大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