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南海区恒大小学在9月28日开展了数学组启动“每日一数”活动

2016-10-21摘录:南海区教育局关注度:
导读:9月28日,恒大小学数学组启动“每日一数”活动。 仪式上,郭主任对我校数学竞赛成绩,我校参加数学竞赛的特点,结合小升初面试实际,对尖子生参加“每日一数”活动的必要性做了重要的讲话。科学分析每日一数要立足小升初难度题,注意思维、方法的辅导,立足于


9月28日,恒大小学数学组启动“每日一数”活动。

仪式上,郭主任对我校数学竞赛成绩,我校参加数学竞赛的特点,结合小升初面试实际,对尖子生参加“每日一数”活动的必要性做了重要的讲话。科学分析每日一数要立足小升初难度题,注意思维、方法的辅导,立足于小学数学学习的提高。

主任还对这项活动提出相关要求:1、自愿原则。2、时间保证。3、纪律保障。让尖子生通过每日一数的训练,给自己以信心,相信自己能行,相信自己是最棒的!让尖子生在学校中真正起到努力学习的榜样作用。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要做好动员工作,力求每班前10名的学生都能参加这项活动。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南海区恒大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