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南海区恒大小学在9月28日召开了数学科组新学期第一次常规检查总结会议

2016-10-21摘录:南海区教育局关注度:
导读:9月28日下午,恒大小学数学科组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常规检查总结会议。 会上,数学科组长吴老师对上周数学教师的教案、学生作业等方面的检查,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小结,他重点反馈教师备课和学生作业表现出来的优点与不足。他指出,在老师备课的方面,绝大


9月28日下午,恒大小学数学科组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常规检查总结会议。

会上,数学科组长吴老师对上周数学教师的教案、学生作业等方面的检查,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小结,他重点反馈教师备课和学生作业表现出来的优点与不足。他指出,在老师备课的方面,绝大多数教案设计完整,教学重点、难点突出,设置得当,紧紧围绕新课标,能突出对学科素养的高度关注、突出我校“君子智慧课堂”教学模式,板书设计具有高度的归纳与概括性,并能展示知识内在结构。但是,同时也存在着教案后的教学反思不够认真、不够详细,没能体现教师对教材处理的新方法,没能侧重对自己教法和学生学法的指导,并且不能对自己不得法的教学手段、方式、方法进行深刻地解剖,不能很好地体现课堂教学的反思意识,没有做到时反思深刻、务实、有针对性等不足的地方。而在学生作业方面,在一些细节方面,老师和同学们都要注意好。

小结后,全组老师一致认为,接下来的常规工作要发扬优点,改进不足,力求常规工作跃上一个新台阶。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南海区恒大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