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南海区旗峰小学在10月14日进行了2016-2017学年度第一次科组会议活动

2016-10-21摘录:南海区教育局关注度:
导读:10月14日下午,旗峰小学英语科组全体成员在小百灵合唱室进行了2016-2017学年度第一次科组会议。 会议的第一个流程是颁奖环节。一学年以来英语科组硕果累累,符主任对英语科组的教研论文能力进行了肯定。孔映仪等老师在旗峰小学2016年教育教学论文评比中获奖

10月14日下午,旗峰小学英语科组全体成员在小百灵合唱室进行了2016-2017学年度第一次科组会议。

会议的第一个流程是颁奖环节。一学年以来英语科组硕果累累,符主任对英语科组的教研论文能力进行了肯定。孔映仪等老师在旗峰小学2016年教育教学论文评比中获奖一、二等奖,何宇晴老师和陈小娟老师的教学论文被里水镇教育局推送到南海区参评,何宇晴等老师的教学课题申报成功。

接着,英语科组长叶绮云老师总结开学以来的情况。其中,师徒结对顺利开展,新老师在老教师的带领下迅速进入状态;英语科组跨级听课成为了旗小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赵老师还鼓励一众英语教师多想办法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狠抓词汇和阅读量,培养学生的综合运用能力。

然后,赵小霞老师根据自身教学经验给大家介绍了教材各部分的教学建议。其中关键的一点是:若想要让课堂高效又有意义,必须让学生带着问题和任务去进行活动和解决问题。

会议的最后一环节进行了里水镇英语口语大赛的彩排。经过几个月的训练,学生在角色扮演和电影配音的环节中表现自信,口语流利,模仿到位。台下的英语老师个个都竖起大拇指,为表演出色的小演员点赞。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南海区旗峰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