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南海区南海中心小学在9月29号开展了“默读”专题研训暨摩登英语培训会议

2016-10-21摘录:南海区教育局关注度:
导读:为了小学生英语阅读习惯的培养,使广大教师更深入了解“默读“教学模式,9月29号上午南海区教研室协同北师大项目组在南海中心小学开展默读专题讲座,特邀北师大外文学院罗少茜专家给全区小学英语教师进行专业指导。 会议分三个部分,首先由罗少茜专家解读小

为了小学生英语阅读习惯的培养,使广大教师更深入了解“默读“教学模式,9月29号上午南海区教研室协同北师大项目组在南海中心小学开展默读专题讲座,特邀北师大外文学院罗少茜专家给全区小学英语教师进行专业指导。

会议分三个部分,首先由罗少茜专家解读小学英语持续默读的重要性以及实施方法;其次由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朝阳学校毛古丽老师以及北师大附属实验小学于小宁老师与大家分享贵校推广持续默读的经验。最后,各学校通过聆听专家解读后进行分组讨论。在此环节,教师各抒己见,理论结合学生实际,积极提问,把自己在教学实施默读过程的困惑提出,共同探讨,互相交流经验,气氛浓烈。

一次活动,一次成长。此次动为全区教师默读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指明了方向,注入了新的生机,带来了新的活力。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