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南海区和顺中心小学在10月17号举行了“伟大的中华民族”班队活动

2016-10-21摘录:南海区教育局关注度:
导读:10月17日上午,和顺中心小学二年级(6)班举行了以“伟大的中华民族”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活动。全体二(6)班的同学积极参加,彭应锋副校长到现场观摩了本次主题班会。 在本次主题班会课堂上,班主任蔡剑仪老师以歌曲《爱我中华》歌曲中,引导同学们找到我国有

10月17日上午,和顺中心小学二年级(6)班举行了以“伟大的中华民族”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活动。全体二(6)班的同学积极参加,彭应锋副校长到现场观摩了本次主题班会。

在本次主题班会课堂上,班主任蔡剑仪老师以歌曲《爱我中华》歌曲中,引导同学们找到我国有多少个民族,从图片中让同学们认识各民族服色特点,从人民币的图案中找出其中的人像是属于哪个少数民族等等。蔡老师还通过故事、视频、小组讨论、问答等各种形式,引导学生认识了我国是一个多民族国家,并且实行了民族平等的政策,实现了民族大团结。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让学生们了解了我国各民族特点和团结协助精神,要继承前辈们的优良传统,将民族精神化为学习中的动力,将民族精神发扬光大,爱我中华。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南海区和顺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