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生日同庆会”精彩纷呈

2016-10-21摘录:南方日报关注度:
导读:分享,对于乐善好施的人来说是通往幸福的桥梁。为了让学生们在成长过程中懂得分享与感恩,在甘于分享中变得豁达,在懂得分享中增长智慧,盛兴中英文学校经常定期为学生举办“集体生日会”,让同学们在合唱生日歌、共享生日蛋糕、互送祝福及才艺表演过程中,

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生日同庆会”精彩纷呈

分享,对于乐善好施的人来说是通往幸福的桥梁。为了让学生们在成长过程中懂得分享与感恩,在甘于分享中变得豁达,在懂得分享中增长智慧,盛兴中英文学校经常定期为学生举办“集体生日会”,让同学们在合唱生日歌、共享生日蛋糕、互送祝福及才艺表演过程中,感受分享带给彼此的快乐。

▶▷中学部

生日同庆 班级共赢

为了让学生劳逸结合,在紧张而繁忙的日常学习中释放压力,缓解心情,10月14日晚,中学部按惯例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生日同庆会,晚会在各班举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晚会一开始,班上的屏幕便呈现出各种各样的“生日快乐”字眼,各种新鲜水果摆满了同学们的课桌,最显眼的是那大大的三层生日蛋糕,蛋糕上面铺满细碎的果仁,镶着各色水果,顿时让人食欲大增。

伴随着音乐,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活动正式开始。小寿星们纷纷登台畅谈感想,“很幸运能够在各位同学的陪同下过生日,也很感谢盛兴大家庭关怀备至,感觉很温暖。”一位寿星这样说道。随后,台下爆发出一片雷鸣般的掌声。

在寿星许愿环节,台下不约而同地唱起了生日歌,让人备感温暖。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就是吃蛋糕了,同学们一边吃着香甜可口的水果和蛋糕,一边欣赏生动有趣的歌舞节目。不少班级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还现场开展互动游戏。成语接龙、猜谜语、抢凳子等,几轮游戏过后,冠军胜出,教室里欢声笑语,似乎把所有的压力都释放出来了。

最后,在主持人精彩的结束语下,本次生日同庆会活动圆满落幕,不少同学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期待下次精彩继续。

▶▷小学部

快乐庆生 爱在盛兴

为了给7、8、9月份过生日的孩子们庆祝生日,9月29日晚,小学部生日同庆会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当晚,学校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大蛋糕和各种水果。各班小寿星们在老师和同伴们的祝福声中齐唱生日歌,并许下了自己美好的生日愿望,与同伴们一起分享蛋糕的甜蜜。

小寿星们一边享用着美食,一边感受着同学们的祝福,一边欣赏着各种才艺表演。歌曲、舞蹈、游戏、互动表演等节目随时随地穿插在整个生日同庆会,同学们的掌声和欢笑声接连不断、此起彼伏。其中一个小寿星开心地说道:“我最喜欢在学校过生日啦,可以和同学们一起庆祝,一边吃水果和蛋糕,一边看节目,好开心!”

▶▷幼儿园

建立伙伴友谊学会分享欢乐

每月一次的集体生日会又到了,这不,下午三点,幼儿园的课室里传来了一阵阵欢声笑语,九月份生日的宝宝们迎来了集体生日会。

随着“祝你生日快乐,祝我生日快乐”音乐的响起,宝贝们双手合十,许下心愿,整个生日party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爱吃甜食是小孩子的天性,宝贝们看见大大的蛋糕已经迫不及待啦,俨然变成了一个个小馋猫。

对孩子们来说,在幼儿园度过自己的生日是最为开心的!通过生日会,孩子们学会了分享,与伙伴建立了友谊,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最后幼儿园老师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每个宝贝,祝所有的宝贝:健康、阳光、快乐!

据了解,盛兴中英文学校为学生们举办生日同庆会历时已久,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了成长的快乐,感受学校的温馨和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更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情,同时增强了学生对父母、对亲人、对教师、对同伴、对社会的感恩意识,让同学们在分享的同时,感受生活的美好,学会“快乐生活、幸福成长”。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