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小学新闻 > 正文

南海区大沥实验小学在2016年10月13日进行了数学科组经验分享会

2016-10-21摘录:南海区教育局关注度:
导读:2016年10月13日星期四下午,大沥实验小学数学科组进行了科组经验分享会。 大沥实验小学的此次数学科组活动,以陈志坚老师、黄妙冰老师和袁彩霞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进行教学经验分享会。通过此次科组学习活动,让每一位大沥实验小学的数学老师对教师的专业

news201610141504046242.jpg

2016年10月13日星期四下午,大沥实验小学数学科组进行了科组经验分享会。

大沥实验小学的此次数学科组活动,以陈志坚老师、黄妙冰老师和袁彩霞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进行教学经验分享会。通过此次科组学习活动,让每一位大沥实验小学的数学老师对教师的专业素养、教师的专业知识、教师的专业技能、教师的专业情感都有更进一步的认识。懂得了可以通过经验分享学习他人好的做法,发现自身教学存在的不足;可以通过名师挖掘优秀经验,验证问题并提出决策。呈现出该教师如何上好每一节课?如何让学生在你的课上有重大收获?整个分享会活动过程都在有条不紊、融洽的学习氛围中进行着。

大沥实验小学全体教师无时无刻都在努力学习,不断地学习有效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呈现出资源高度共享,优秀教师帮助年轻教师快速成长,是促使大沥实验小学师资力量强大的一贯做法。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小学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南海区大沥实验小学